RAINWISE

雨花园和水缸回扣计划

RainWise 是一项通过为私人物业安装水缸和/或雨花园来帮助业主管理雨水的回扣计划。 这样不仅可以防止雨水泛滥,增添优美的景观,还可以为夏季的灌溉提供水源。 若要获得回扣,您必须居住在符合条件的下水道混合溢流 (CSO) 流域。

回扣流程

RainWise 计划所提供的回扣,可以支付在您物业内安装水缸和/或雨花园的大部分或全部费用。 若要获得回扣,您的物业必须位于符合条件的下水道混合溢流流域内,并与经过培训的 RainWise 承包商合作。 每控制一平方英尺的屋顶径流,回扣最高可达 $4.00。 与承包商探讨在您的物业内可行的工程,以及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回扣。 平均物业的回扣约为 $4,300。

了解更多

水缸和雨花园

大型暴风雨发生期间,被污染的径流会导致下水道溢流,侵蚀山坡和河岸。 雨花园和水缸有助于改善此类问题。

 

水缸

水缸是一个大型的水箱,就像一个巨大的雨水桶,用来收集屋顶的雨水。 RainWise 水缸缓慢地将收集到的雨水排放到雨水下水道,从而帮助减少发生下水道混合溢流的情况。

了解更多

雨花园

雨花园是一个浅浅的洼地,里面是吸水性强的土壤和各种植物。 雨花园通过您屋顶的落水管收集雨水,并使之安全地浸入地面。

了解更多

想了解更多关于 RainWise 的信息?

请访问我们的工具与资源部分,以获取信息手册、网络研讨会、资助信息和更多内容。

大屋顶:不止是住宅

我们鼓励社区中心、宗教组织、公寓楼、企业和其他大型建筑都来参与 RainWise 计划。 屋顶越大,回扣越多,以保持普吉特海湾及其周围水道的清洁。

了解更多

维护

持续的维护是保持 RainWise 设施正常运作的关键。 我们指望您的 RainWise 项目来防止污染的雨水进入我们的水道。 RainWise 要求业主维持 RainWise 项目至少五年的时间。

了解更多

还有任何疑问吗?

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用作新鲜覆盖物的木屑? 需要帮忙处理雨水花园的植物和杂草吗? 想知道新的雨花园需要多久浇一次水或一次浇多久吗? 请致电花园热线 206-633-0224 或发送邮件至 help@gardenhotline.org

可提供多语种服务

了解更多